紫砂狐

虚 室 生 白

【SSHP】沉睡魔咒

   #快来猜猜是he还是be!
   #你猜不到的嘿嘿

   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美丽富饶的国度。
   哦,别走嘛,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童话故事。但这个故事,发生在一个普通的巫师家庭……

    詹姆和莉莉有了一个孩子,取名哈利.波特。他们俩都是巫师中的翘楚,自然会有很多人来给哈利庆生。但庆生的晚会还没有举办,一个邪恶的蛇脸巫师突然闯入,杀死了詹姆和莉莉。伏地魔-------那个蛇脸巫师的名字,他发现自己杀不死这个新生儿,反而被这个小生命剥夺了部分力量。
   伏地魔遭到重创,在离开前下了一个诅咒:“当这个孩子长到十七岁的时候,我会回来取他性命。”

  哦,可怜的孩子,仿佛他一生下来就注定了死亡!
   本来赶过来给哈利庆生的巫师们,只来得及从废墟中抱出大声哭泣的哈利。
   伏地魔的诅咒太强大了,以至于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都解不开。为了协助哈利抵抗诅咒,众巫师聚在一起给予他祝福。

   “他的身边将始终充满爱他的朋友。”霍格沃茨校长阿不思.邓布利多说到。

    “他将继承格兰芬多的勇敢无畏,总能化险为夷。”格兰芬多院长米勒娃.麦格说到。

    “他也许不太听话,但他肯定聪明能干。”拉文克劳院长菲力乌斯.费力维说到。

    “他乐观而有同情心,大家都会喜欢他。”赫奇帕奇院长波莫娜.斯普劳特说到。

    最后一个巫师赶到了,他苍白的脸和漆黑的袍子形成了明显对比。众巫师心头一紧,大家都知道面前的这位与詹姆关系不好。
    他皱起眉头,看着这个脆弱的小生命“哼,希望他能分得斯莱特林的一点点机敏,至少不要太蠢。但是……”他顿了顿,“不管他以后获得了什么成就,在他十七岁的那年,会有人取代他!”斯莱特林院长西弗勒斯.斯内普说完,就移形换影走了。

    后来的日子,大家不用想就知道了。众巫师的祝福都有应验,哈利也在霍格沃茨学院一天天长大。他聪明、机敏、勇敢又有同情心,身边充满了爱他的伙伴。

    不用担心,这是个让人开心的童话故事。
    哈利顺利的长到了十七岁,也没有死。他杀死了给他诅咒的伏地魔,成为魔法世界史上的名人。

    你是不是在好奇最后一个巫师--------西弗勒斯.斯内普的“祝福”去哪里了?那个祝福也应验了,在哈利十七岁那年,确实有人代替了他,代替了他……去死。
   代替哈利的,是给予哈利祝福的斯内普自己。








    不过,真正的童话里的公主和王子总是互相救赎的不是吗?

    在打人柳守护着的尖叫棚屋里,混血王子西弗勒斯.斯内普躺在地上,等他愚蠢又迟钝的炸毛狮子公主赶过来,然后给他一个能解开一切诅咒的、苏醒的吻……




   【你看,是He吔!你狐发誓不给斯哈写一点点写刀子的,说到做到!】
   还有,为什么我没有更辛福呢?很明显因为懒,所以先把这个新脑洞摸掉了(×)
  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